济宁:重操旧业砸车盗窃 不思悔改再进宫

2017年07月08日10: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重操旧业砸车盗窃 不思悔改再进宫

都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有的人就是执迷不悟!下面这位。因盗窃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开着家人为其买来的面包车疯狂砸车玻璃继续盗窃。这不,又进去了。

今年以来,济宁城区部分小区停放的车辆出现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情况。案发后,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及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成立专案组,马上介入调查。

办案民警:“咱拍摄的这个视频是咱小区里过车的这个车杆的监控取到的,这个他手里面提的这个包啊,就是从车里面砸车玻璃从里面偷出来的,现在这个画面看到的呢,这个嫌疑人从开泰花园这个小区门口出来之后,从这个广场直奔他的车的方向走过去了,他手里面提的这个包也很明显,是一个黑色的手提袋,包括和上一个视频能相互认证到一块,就是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白色的运动鞋。”

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嫌疑人非常狡猾,先是开车到作案区域周围,然后再步行。办案民警 利用天网工程对嫌疑人的轨迹进行逆向追踪。通过这辆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经查,嫌疑人王某某有多次作案前科。去年年底刚刑满释放。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马绪杰:”通过控制车辆,在夏桥附近一处宾馆在发现车辆的同时就认为嫌疑人在宾馆里居住。” 

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之后,民警马上实施了抓捕。从其随身物品来看,一些赃物都被他自己消费和使用了。

办案民警:“你看这些烟全是从别人车里拿出来的,还有中华烟,他根本不会买这种中华烟抽的,像他这种收入,你看这个就是那个白色的运动服也拿出来了。”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马绪杰:“他是刑满刚刚释放没多长时间,王某出狱之后,作案手段包括情绪气焰非常的嚣张,他能在一个小区多次,一次能砸多个车辆并不是砸完一个车辆然后就离开现场,而是疯狂的在一个小区不同的地点一夜连续作案多起,2017年以来王某在济宁市区内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四万余元,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任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