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安APP便民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17年06月27日21: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公安APP便民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6月26日,济宁公安APP便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先后在市公安局举行。据了解,济宁公安APP便民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业务办理、网上预约、综合查询、办事指南、民生诉求、警务资讯6大类321项“掌上服务”,其中71项业务可网上预约、66项业务可网上办理、184项业务可以提供24小时在线全程查询互动。只要在手机上下载济宁公安APP应用软件,群众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

济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牌证科科长宫德伟:“大家可以通过济宁公安APP在线办理预约考试,机动车预选号牌,补牌补证等各项车驾管业务,更方便更快捷,同时也可以登录济宁公安APP在线预约部分车驾管业务,我们在济宁市车管所业务大厅,设有专门的公安APP预约业务办理窗口,大家凭预约凭证在规定时间内到窗口可以优先办理预约的业务,无需叫号排队。” 

济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刘娟:“出入境板块主要有网上预约,综合查询,办事指南以及民生诉求等项目,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市民少跑腿的工作目标,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高攀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