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84岁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消防紧急施救

2017年06月26日20: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84岁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消防紧急施救

近日,一位84岁高龄的老人,独自外出时不慎落入府河之中,民警同志及时赶到现场。

这一幕发生在6月23日早上五点多钟,当时兖州公安分局西御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一位老人掉到中御桥下的府河中,需要紧急救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西御桥派出所民警曹风雷:“在现场御桥下面发现一名老太太,在河面上漂着,出警人员迅速跳到河里,不顾个人安危将老人抱了起来。”

一名民警将老人抱起后,岸边的民警立即利用救生绳等工具,与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将老人成功救上岸,并配合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老人送到了救护车上。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西御桥派出所民警曹风雷:“等老太太苏醒过来之后,老太太向我们呢自报了其姓名,我们通过公安平台查询到老太太儿子的家庭住址,我们迅速赶到其儿子家中。”

据了解,老人姓纪,今年已经84岁了,早上起来老人外出遛弯,没想到出现了这种意外状况。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得知,老人目前恢复良好。

民警与老人儿子通话:“(老人)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恢复的很好 老太太怎么这么早就出去了 今天早上四点多她自己一个人出去逛着玩来 不知道怎么滑到那个府河里面了 对派出所的同志也表示感谢 也挺脏的表示我的谢意 那是我们应该做的 你照顾好老太太 谢谢 谢谢。”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