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新房渗水严重 开发商承诺尽快维修

2017年06月25日22: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新房渗水严重 开发商承诺尽快维修

邹城的仲先生最近遇上了件烦心事,刚买的新房装修完毕正打算入住,没想到一进家门,好家伙,屋顶长满了霉斑。

一走进邹城东方骏景业主仲先生家,他就带我们来到主卧窗户前。

东方骏景业主仲先生:“渗水,最严重时都这样,每个窗户都这样,这个是什么东西,窗户封条,跟这个样一块块的,边上长霉,上边渗水之后,淌到下边,下边板子都泡起来了。”

在仲先生家每个窗台上都有换下的玻璃封条,明显可见有发霉的迹象。

东方骏景业主仲先生:“冬天边上长毛,孩子刚出生咱也不敢开窗户,只能等着,都长霉了没在家里住,就搬老家住去了,房子捞不着住你说买它干嘛。”

仲先生家在5楼顶楼,2016年上半年交房,本打算装修好便搬进来,可是2017年春节前,他就发现窗户上方墙角开始渗水,甚至窗户玻璃封条都开始变色、发霉,可把仲先生一家愁坏了。无奈之下,仲先生找到物业和开发商。等了好几个月,开发商终于派人来维修了,

东方骏景业主仲先生:“说的年后18号过后上班来治,结果没来治,一直也没来,后来呆了4个月,上面给我做的防水,做完防水你等两天,结果又等了一个月,过来给我做的这个,还是我经常给他们打电话,才给我治的这个,这是头两天治的,结果就治成这样的了。”

由于开发商维修后每个墙角颜色不一样,仲先生一家暂时看不出还渗不渗水。至于被水泡的主卧窗台飘窗,开发商一直承诺来维修却始终没再来,仲先生一家很急躁,带着我们再次来到东方骏景小区物业。

【非正常拍摄 物业负责人 】我们直接往开发商那里报 因为这属于房屋质量问题  物业是协调的 我们第一报上以后  他们那边安排工作人员来  我们还在及时处理  至于处理这个环节上  因为牵扯到施工方 是外地的 滕州那边的

当着大家的面,仲先生拨通了东方骏景开发商房屋维修方负责人的电话。

电话采访东方骏景开发商房屋维修负责人:“下午过去 我下午给你弄窗台板 弄窗台板 你就光给我弄窗台板 我找人弄 最起码 我之前装修的什么样  你也得给我弄好它 你给我喷成那样  你能接受不  包你维修  我说的给你保修5年 5年之内  百分百的(没问题) 我给你打不了保障。”

唉,新买的房子,摊上房屋质量问题,放在谁身上都闹心,但愿这次开发商能维修处理好仲先生家房屋问题,还仲先生一家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邹城台 张艳艳 陈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