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吃饭偷钱不过瘾 再次返回顺手机

2017年06月25日22: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吃饭偷钱不过瘾 再次返回顺手机 

6月5日下午,在嘉祥县中心街附近一家麻辣烫店,店主吧台内的3000元现金和放在桌子上的一部三星C500土豪金色手机被人盗走了。查看监控后,发现居然是一名来吃麻辣烫的顾客。

受害人店主:“他说吃麻辣烫,我就给他拿了一个盆他就开始选了,选完之后,俺在楼上,俺的厨房在楼上了,俺就给他拿上去了,拿上去了,我想着人也不多,反正有监控,我在上面给他做好之后,再给他递下来吧,就等了一小会,一愣神,没注意,一下来的时候手机没了,我就到处找手机没有了,一拉抽屉钱都没啦,我说毁了,不光少手机了,钱也少了。”

商店内的监控清晰的记录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民警:“十五点五十九分的时候,一名男子,吃饭的男子穿着白色的上衣 黑色的裤子趁老板上去做麻辣烫的时候,看一楼没人,拉开收银台的抽屉,里面全是收的那种款项把里面的现金拿走,放在兜里。”
 

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嫌疑人作案离开现场后又重新返回。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民警:“他离开之后又拐回来一趟,看第一次没拿完,第二次基本上把剩余的都拿了,拿了之后在桌子上看到一手机,把手机就拿走了。” 

案发后,民警展开走访调查摸排工作,很快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怎么想着干这个来)我看着她把我给她的钱放在抽屉里了,她就上楼上做去了, 做麻辣烫去了,没人了,正好我身上也没钱,找活也上嘉祥找活也没钱了,就拿十几块钱买了麻辣烫,没钱了,脑子一热就往布袋里装钱,拉开抽屉,我一看没人就装钱,往布袋里装完了,我一看她的手机在桌子上来,我就顺手拿走了。”
 

在这次也给商家提个醒,做好安全防范,切莫给嫌疑人以可乘之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权尊严 嘉祥台 胡翠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