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19名四川农民工喜领工资

2017年06月24日21: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19名四川农民工喜领工资

【解说】同样是讨要农民工工资,同样是在高新区管委会清欠办公室,这19名四川籍农名工非常幸运,核对信息,填写表格,经过一系列的审核程序,他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辛苦钱。据悉,这些农民工在高新区某建筑工地干活,共有14万元的工资未发放,该公司先期支付6万元工程款后,以工程款没有到位为由拖欠剩余工资。对于投诉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市劳动监察支队和高新区清欠办坚持快立案、快调查、快处理的原则,开辟欠薪案件“绿色通道”,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