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男孩路口飞奔 瞬间与汽车相撞

2017年06月24日21: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男孩路口飞奔  瞬间与汽车相撞  

5月22号下午六点半,一辆机动轿车从嘉祥县城区获麟街进入农机花园东边的小路。这时,一名男孩飞奔过路口,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李占辰:“这个是由东向南左转弯进入农机花园东边的那条小路,这个时候明显的可以看到这个小孩,从西向东跑步过路口,没有意识到轿车的过来,然后事故突然就发生了。”
 

行车记录仪清晰的记录了事发时的一幕。在这起事故中,该如何划分双方责任呢?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李占辰:“通过咱这个车辆行车记录仪分析。车辆进入路口时已经放缓了车速,但是行人过路口时明显的处于奔跑状态,并没有注意路面车辆来往的情况,在本次事故中承担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车辆进入路口时他虽然放低了车速,但是仍然是没有观察到路面,行人的通行状况,所以说造成了本次事故的发生,在事故中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祥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