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电动车闯红灯怼轿车 行车记录仪记录惊险一幕

2017年06月24日21: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电动车闯灯怼轿车 行车记录仪记录惊险一幕

同样是在泗水,4月22日,在泗水县圣源大道与泉兴路交叉口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而事故的原因也是电动车任性闯红灯。事发时的一幕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案发后,泗水县交警大队的民警马上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事故原因为电动车闯红灯所致。

泗水县交警大队民警亓哲:“这是泉兴路与圣源大道交叉路口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车,很明显闯红灯,通过这个路口,这个时候红色的电动三轮车出现了,与轿车发生碰撞了,这个事故发生后呢,电动车的驾驶员受伤,送医院抢救治疗了。”

从行车记录仪上可以清晰看到,这个路口交通指示灯信号良好,每一个交通参与者完全可以按照指示灯的指示通过路口。闯红灯快速通过路口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心存侥幸。

泗水县交警大队民警亓哲:“通过这起事故呢,我们了解到在这起事故当中电动三轮车闯红灯,造成了这起事故的发生,所以我们集体研究决定电动三轮车车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好在电动三轮车和小型轿车双方车速都不是太快,如果双方车速快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直播民生记者 冯玉珠 李春 泗水台 王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