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冒雨执勤疏导交通 提前干预避免拥堵

2017年06月23日21: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冒雨执勤疏导交通 提前干预避免拥堵 

口播 昨天,我市迎来一场大面积的降水过程。降水给城市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交警部门全员上岗,疏导交通,维护城市交通干道的正常运行。

现场同期 下雨的现场  右拐 右拐 那边积水了 谢谢 谢谢 积水了 老师 右拐吧 这边水太深了 过不去  

解说 正在雨中指挥交通的是董蕊,高新区交警大队凯赛中队的中队长。她说每到下雨,她都很担心桥下的交通状况,如果疏导不及时,容易造成大面积的拥堵。

现场同期 右拐 积水了 这里不行 像这样每次下大雨的时候 我们都是每次提前过来看一下 对 因为每天都有天气预报嘛 我们提前回到路段巡视一遍 从这边回去 这边是单行 不能上 以后下雨天不要从这里过 好的 积水 走吧 从这边走 能绕过去 

解说 紧张忙碌成了董蕊在雨天执勤中的常态。这边还没有说几句,她又投入到疏导来往车辆的行动中去。

现场同期 如果一辆车熄火 他会妨碍后面所有车的通行 所以我们尽量有民警守在易积水的地点 疏导车辆绕行 

解说 雨势见小,董蕊又赶到岗上查看岗上的情况。其实,这只是民警在雨雪恶劣天气执勤时的一个缩影。正是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雨季到了,为他们的辛苦付出点个赞。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张蕾 代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