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远光灯被处罚 情绪激动怒怼交警

2017年06月23日21: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开远光灯被处罚 情绪激动怒怼交警

口播 日前,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展开夜查行动。对发现的违反交规的交通参与者进行处罚。不过在处罚过程中一些交通参与者的反应太激动。

解说 近日 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展开夜查行动。一辆开远光灯的司机被拦停了下来。本是一件正常的检查,这名司机的话语却雷到了在场的人员。

现场同期 怎么回事 开远光灯的 罚钱 罚就是了 还怎么弄啊 有录像 录录去白 就是馁闲得 闲得蛋疼 老师 请你注意你的言行 请你克制一下 你不要妨碍执行公务明白不 明白不 我闲得蛋疼行不 我闲得蛋疼 我现在警告你 你注意你的言行 如果你再说脏话 强行带离 明白不 知道不 注意咱的言行 配合不就完了么 不要骂人 不要说脏话 行了 行了 罚就罚行了 

解说 交规明确规定城区内不准滥用远光灯。也不知道这位司机朋友从哪里来的这么大的火气。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司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于其在城区开远光灯的违法事实,交警部门给予记一分,罚一百的处罚。在接下来的检查中,一辆出租车被拦停了下来。

现场同期 你驾驶证带了么 没有 你身份证带了么 都忘了 你过来吧 给你核实一下身份 跟着上前边来 你的牌子怎么回事 帮帮忙 给他核实一下身份 

解说 正常的排查还需要帮什么忙呢?难道有什么猫腻不成?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牌子是你的牌子么 不是 弄的谁的牌子 套牌 谁的牌子 老师 我给你说句话 不不 我们问你 不用给他说句话 

解说 营运车辆居然套牌,这也太可怕了吧。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这可怎么办。随后民警又发现这辆出租车上的悬挂号牌和机动车年检标志、环保车贴上显示的号牌都不一致。可以说是一车显示了三个号牌。其中,机动车年检车标显示的年检时间是今年三月,显然车辆显示已经脱审。在现场,面对镜头,司机还一直要求帮忙。要知道,作为营运车车辆,如此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广大的乘客不负责任。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车辆查扣,等待后续的处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