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

2017年06月22日20: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

在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对公业务如何开户和优惠政策、当前货币信贷形势、互联网金融渠道等问题成了市民关心和关注的焦点。其中,市民赵女士打电话咨询,为什么农行的存款利率要比其他银行的低?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陈燕:“作为我们商业银行,在市场利率化的今天,银行可以根据我们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在央行利率基础上,进行有所比例的上浮,这也是各家银行执行利率不一致的这样一个原因,这是客观存在的一个问题,我们农行在产品的投资,收益率上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目的是要提高客户的资产综合收益率,这位赵女士,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银行其它的产品,这样综合起来提高你的综合收益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