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救治婴儿入不敷出 爱心人士伸援手

2017年06月14日2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救治婴儿入不敷出 爱心人士伸援手

家住任城区二十里铺镇后寺村的冯文兵夫妇,近日喜得双胞胎,可高兴之外,烦恼也接踵而来。

任城区二十里铺镇后寺村村民冯文兵:“都是早产,双胞胎老大的出生是5斤半,老二是2斤半,悬殊太多,人家建议到监护室观察,老大住了半个月,老二从4月4日出生一直住到现在,我现在实在走头无路了,所以让《直播民生》来帮我的忙。”

随后记者跟随冯文兵来到了济宁市附属医院,在普通病房我们见到了冯文兵刚出生不久的小宝宝冯博翊,奶奶正坐在床边擦眼泪,因为救治孩子,这个家庭已经入不敷出。

冯博翊的爷爷:“这个是起搏器,不用这个起搏器拔了就完了,就没命了,全指望电池,电池一点电不能停,()那要怎么换电池呀)下次缝到肉里搁到肚子上,三年换一回,换一回好几万,(小宝贝)住了70天的监护室,卖的家里一点东西都没了。” 

从附属医院采访回来,记者把冯博翊父母发布的爱心筹的信息发布到朋友圈,一时间好多的爱心人士联系到了我们栏目,希望能够奉献一份爱心。我们栏目曾经帮助过的一个姑娘,因为一次事故导致下半身瘫痪,在得到社会爱心人士救助后,身体也一点点的好转,在得知冯博翊的情况后,她也要奉献一份爱心。

记者:“我现在又来到了济宁市二十里铺镇后寺村冯博翊小朋友的家里,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家的详细情况。”

来到院子里冯博翊的爸爸正在给孩子洗尿布,孩子的妈妈抱着另外一个宝宝喂奶,我们把大家的爱心款交给了冯博翊的爸爸,谈起来这几年的遭遇,孩子的妈妈的眼睛湿润了。

冯博翊的妈妈:“俺妈妈腿不好腰也不好,他的腿刚动了手术没几年,(你这个腿怎么了)里边还有什么(钢钉)。”冯博翊的爸爸:“没了,现在取出来了,钢板和钢钉,(怎么动的手术)摔的把腿摔断了,干活来,这几年俺都没退缩,谁知道接二连三这么多事。” 

博翊的爸爸在建筑工地上做泥瓦工,一次工作过程中不小心从楼上摔了下来,摔断了左腿,差不多休息了有两年多的时间,博翊的姥爷和奶奶也接二连三生病住院,一家人好不容易熬了过来,没想到孩子又出了问题,看着病床上的小博翊聪明伶俐一家人谁也舍不得放手,对于冯博翊一家的遭遇,村里也表示支助。

任城区二十里铺镇后寺村村委负责人:“我跟你说文兵,孩子的病该看的看,俺几个人都在这里,村里这一块村长都带起头来,下一步发动村民,带动党员这一块也给你捐赠捐赠,你也得再努力努力,该借点的借点。”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吴甲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