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家庭大学生 可申请资金救助

2017年06月13日21: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低保家庭大学生 可申请资金救助

为保障全市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平等享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市民政局今年继续实施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全程救助。凡我市城乡低保家庭中经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教育大学新生,每人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新生入学救助金;全日制专科(含高职)教育大学新生,每人给予3000元的一次性新生入学救助金。在校大学生每人每年享受1000元的在校救助金。

济宁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布留宪:“申请救助时,首先要提供书面申请,入学通知书,以及户口本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到当地的乡镇街道民政办,或者直接到县市区民政局申请办理即可。”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