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面包车追尾变敞篷 司机满脸鲜血获救

2017年06月09日21: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面包车追尾变敞篷 司机满脸鲜血获救 

6月5日22时32分,一辆面包车追尾大货车。面包车顶部被整体削掉,车身变成了敞篷的形状。现场一名司机被困。接警后,嘉祥县公安消防大队马上赶到现场救援。

嘉祥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车身和大货车车尾紧紧靠在了一起。在巨大撞击力下,面包车的车顶已经被完全消除掉。而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不能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在保证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让半挂车慢慢前移,将面包车驾驶室露出,打开救援空间。挂车前移后,救援人员立即用液压扩张器等设施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扩张,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正下着小雨。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高德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