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婆媳吵架儿媳欲跳楼 消防出动除险情

2017年06月09日21: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婆媳吵架儿媳欲跳楼 消防出动除险情

6月2日微山大队接到报警称,微山县欢城镇一高层建筑上有一女子要跳楼。微山县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调派微山湖中队一部城市主战车,一部抢险救援车,官兵12人,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坐在11楼的天台上,情绪极不稳定,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指挥员一边命令支起救生气垫,做好防护准备,一边同现场其他的救援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商议具体营救方案。

都说解铃还须系铃人。救援人员让其家人分散其注意力,趁其不备时乘机将其救下。

消防提醒,遇事千万不要冲动。一旦造成惨剧后悔也就来不及了。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肖恒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