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心酒为学子加油 爱心祝考生圆梦

2017年06月08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心酒为学子加油 爱心祝考生圆梦

十五载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讯。又是一年高考季,今天,济宁心心酒业心系莘莘学子,传递爱心、为梦想点赞,组织开展公益爱心送水行动,咱们去现场看看。

在济宁育才中学考点,上午七点半,不少考生和家长已经守候在考场外。济宁心心酒业的工作人员也早早来到了考点,将爱心纯净水和纸巾分发到在场考生和家长手中,送上一份清凉的夏日问候。

考生家长:给家长和学生一点小小的安慰,天这么热,送点水和小小礼品,也是安慰学生和家长们。

考生: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好的,这样可以减轻我们学生的压力,在考场上渴的时候也可以喝这个水。

多年来,心心酒业每年都要尽力帮助高考学子和广大家长,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他们组织了100余名员工自愿者,在市区的一中、育才、实验、附高4个考点,准备、定制了3万瓶矿泉水、30000盒抽纸、30000个手提袋等物品。并且开展了“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共组织了100余辆私家车,分布在市区4个考点指定位置,全天候接送高考考生。

心心酒业员工:高考期间,我们自愿组成了绿丝带爱心车队,在这个时间,我们为学子加油,爱心助考生圆梦。

心心酒业作为济宁市的知名企业,在致力于发展经济的同时,更是承担起了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在此也衷心预祝广大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倡议各位市民朋友们文明出行、减少噪音,尽可能的为广大考生创造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