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绿丝带飘起来 雷锋车队抱团献爱心

2017年06月06日22: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 绿丝带飘起来  雷锋车队抱团献爱心

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牵动了学子们的心,同时也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济宁市出租车协会的司机们就自愿成立了“雷锋爱心车队”, 保证他们在高考中往返顺利,咱一起去看看。

雷锋爱心车队发起人:“我们学习雷锋,不流于形式,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好我们广大市民,我宣布,济宁市出租车协会,雷锋车队正式成立!”

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由济宁市出租车协会爱心司机自愿组建的“雷锋爱心车队”正式成立,,几十辆出租车整齐排列,队旗上印的是雷锋,车窗前摆放的是雷锋,协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成立“雷锋爱心车队”就是要让大家以雷锋为榜样,做好人,做好事,弘扬社会新风尚。

济宁市出租与公交行业协会顾问程久琴:“我们这个大家庭600多个人,虽然我们是以挣钱为主,但是我们一定要传递一个正能量,以爱心凝聚团队,以爱心促进工作,为全体市民服务好!”

虽然从事出租车行业的司机大多是以车为业、以车养家,参加“雷锋爱心车队”耽误精力时间不说,还影响经济收入,但爱心司机人人表示无怨无悔。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乐于奉献,体现雷锋精神,这是我们行业应该做的,虽然是营运车辆,耽误我们一点小小的时间,但是我们的宗旨是:奉献爱心,学习雷锋不差钱!”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参加这个组织就是的为了献爱心,要如果谈钱的话就没有爱心了,只要咱碰上,咱就献爱心!”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有什么难处,给咱说了,咱就去做,咱就去帮助别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批参加“雷锋爱心车队”的出租车有50多辆,简单的成立仪式后,“雷锋爱心车队” 明天接送高考学生的爱心行动也正式启动。

雷锋爱心车队发起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爱心送高考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车外挂上绿丝带,雷锋旗帜风中扬,爱心司机们有的与高考学生电话对接,有的表示明天一早上路等待,都表示不遗余力为高考学生服务好。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这几天时间,只要有学生坐,我们就免费义务送,只要是学生,我们是义不容辞。”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得实实在在的,脚踏实地,咱送学生,咱自己也有孩子,别人的孩子给咱的孩子一样,就想献点爱心。”

据介绍,目前在城区运营的各种出租车有两千多辆,他们不仅日夜兼程为市民出行服务,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大家表示,“雷锋爱心车队”要把雷锋旗帜举起来,让雷锋精神亮起来,同心为创建文明做贡献。

雷锋爱心车队司机:“学习雷锋,奉献爱心,让我们的社会更文明!”

直播民生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