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诚信为本 质量为首

2017年06月03日21: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诚信为本 质量为首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企业屹立在消费者心中的一个标杆。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场主体的文明诚信意识,我们栏目制作了一系列诚信企业的新闻报道。跟随镜头来看看吧。

济宁南阳湖农场始建于1955年,是济宁市唯一一处市直国有农垦企业,现土地总面积2万亩。王海存作为南阳湖农场的场长带领农场人打造无公害绿色农产品品牌,完成了从“土地到餐桌”全过程质量安全监管。

济宁南阳湖农场场长王海存:“诚信是企业的灵魂,我们作为国有企业率先在全市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区,我们引进了新的技术,采用了生态循环生产模式,我们用秸秆种植蔬菜,秸秆释放出的二氧化碳,供植物光和作用吸收,从而不用化肥了,我们又采用了植物疫苗从而代替了农药,生产的沼液沼渣再用于农业生产,通过这样我们生产出来了绿色无公害有机农产品。”

南阳湖农场坚持以标准化为本,实施蔬菜标准化生产,建立田间档案,建设农残检测室,确保上市蔬菜安全卫生。

济宁南阳湖农场场长王海存:“加工流通环节我们采用全产业链营销模式,我们一个有质量检测系统,我们生产出来的每一批产品都通过检测,同时我们又有质量追踪体系,我们的产品都有二维码,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顾客一扫我们二维码,谁生产的在哪里生产的,怎么加工的,怎么运输的,一直到我们专卖店,甚至到我们的餐桌上 都有体系追溯。”

据了解,南阳湖农场先后被命名为济宁市农业良种繁育基地、济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山东省第五批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试验示范基地等,力求打造优秀的品牌形象,诚信经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王瑞秋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