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商场经营亮诚信牌

2017年05月29日2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商场经营亮诚信牌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企业屹立在消费者心中的一个标杆。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场主体的文明诚信意识,我们栏目开展了对一些诚信企业的报道。跟随镜头来看看吧。

商场的存在,对一个城市而言,不仅代表着城市的经济发展,市民的生活水平,窗口的文明程度、卫生环境还间接反映出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济宁贵和购物是一家连锁商超,在多年的经营中构建了诚信服务体系。

济宁贵和购物广场副总经理林泽奇:“日常工作中,我们把诚信作为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建设重要内容,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坚持把市场法作为我们企业经营的内容之一,售前注重商品的质量把关,注重品牌的市场调研,选一些知名的品牌,对商品的引进先检查再上柜,售后我们有投诉电话,对顾客购买商品,有投诉必有检查结果。”

在管理中,贵和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引导员工把诚信作为责任。这种责任是建立在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基础上的。

济宁贵和购物广场业务主任曹鲁明:“进驻于我们贵和的化妆品品牌都需要提供一些资质证书的,比方说三证一书,产品合格证,像这个专柜,资生堂进口品牌,它需要提供比别的品牌多的就是报关证,我们每个柜台试用装都是在保质期范围内的,比方说这瓶精华的保质期是在2021年的6月。”

根据创城标准,商场营业员要遵守职业道德、服务标准以及程序公开。商店内无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商品,有高效的处理机制。

店员:“每天来货,检疫都放在这儿,如果过了保存期限,咱们直接就报废了。”

超市业务主任陈琳:“为了顾客的食品安全,我们超市制定了临期商品下架规定,一年保质期含一年的是临期四十五天下架,半年之内包括半年的临期三十天下架,九十天以上含九十天是临期十五天下架,一个月左右是临期十天下架。”

据了解,贵和购物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授予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济宁市诚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