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爱心在传递 公益在延伸

2017年05月29日2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爱心在传递 公益在延伸

近日,孟子故里义工团和城管志愿者们来到邹城太平镇陈庄村,开始了传递爱心之旅。

一大早,在太平镇陈庄村的百姓大舞台上,孟子故里义工团和城管志愿者们,利用自身文艺特长,为丰富村里老人的文化生活,给他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欢快的歌曲、矫健的舞步,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贫困家庭带来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这些贫困户都很是感动。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留守老人,清扫院落,打扫卫生,关心他们的生活,同他们闲话家常。给老人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

留守老人:“有年纪的,你们年轻的都来看我,我心情好。”

第一书记:“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丰富老年人的老年生活,提高陈庄村困难户的生活水平,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农村老人还有困难户。”

这些志愿者群体为贫困家庭们送去温暖,为孤寡老人带去欢乐,我们不禁要为他们点个赞,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队伍中,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感觉到社会各界带来的温暖。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曹海粟 邹城台 王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