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阁路:道路不加宽 将建高架桥

2017年05月27日21: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王母阁路:道路不加宽 将建高架桥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南池公园的东门,这条南北向的道路是王母阁路,看起来这条路并不是很宽,但车流量不小,来来往往显得有些拥挤。在市规划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的时候,就有市民问到,这条路将来会不会加宽呢?两侧的居民区会不会拆迁呢?”

对此,市城乡规划局任城区分局局长尹大卫回应说,这条路并没有加宽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将要在这条路上修建一座高架桥。

市城乡规划局任城区分局局长尹大卫:“这一段我们正在做高架桥的前期准备工作,沿街有些房子对这个建高架桥有影响的,可能要拆除一部分,但不属于大规模的棚改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