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门外街:打造古运河景观带 石油库将搬迁

2017年05月27日21: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顺河门外街:打造古运河景观带 石油库将搬迁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顺河门外街,这条街位于老运河的东岸,我们可以看到,岸边分布着很多低矮的房屋,居住在这里的张先生想要咨询,他们是否列入了搬迁计划?将来这个地方将做何规划呢?”

对此,市城乡规划局太白湖分局局长王新友回应说,结合古运河沿线的景观提升改造,顺河门外街的棚户区肯定要进行搬迁,但什么时候实施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记者:“另外,在顺河门外街我们看到,紧邻着居民区,有一个大型的石油库,针对这个石油库,附近居民一直以来都是怨声载道,一来运送石油的大车来来往往,影响居民生活,二来大家也担心安全问题,都希望这个石油库快点搬走。对此,规划部门表示,关于石油库的搬迁问题,目前也有了定论。”

市城乡规划局太白湖分局局长王新友:“在刚刚审批的新版城区总体规划中已经明确,石油库要搬迁,石油库搬迁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各种前期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我们相关各部门正在顺利推进,应该是搬迁是非常明确的,具体时间还不好确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