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女装扮情侣行窃 如此大胆终落法网

2017年05月27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男女装扮情侣行窃 如此大胆终落法网

5月16日,在济宁市任城区太白楼路一十字路口上,一对男女在街头闲逛。这个时候一名骑车经过的女青年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季广路:“这个是两名嫌疑人一男一女,在过马路的时候伺机寻找作案目标,现在正在寻找作案目标一般都是过马路十字路口,发现这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手机放在外兜里,就开始追这个女生,现在盗窃手机成功。” 

接警后民警马上介入调查,通过海量的监控视频发现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济宁市中公安分局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季广路:“我们通过视频的进一步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在盗窃手机后乘坐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季广路:“后来经过我们视频研判追踪之后,发现出租车并未走多远,而是走了一百多米之后两名嫌疑人又从出租车上下来,在路边继续寻找作案目标,后来我们通过视频研判,继续对两名嫌疑人继续视频追踪。” 

在天网工程的帮助下,案发后两个小时民警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季广路:“抓获犯罪嫌疑人之后,从犯罪嫌疑人身上当场搜出了一部苹果手机即当事人报警被盗的手机,还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一部OPPO手机,后经过对犯罪嫌疑人的询问,犯罪嫌疑人称这部OPPO手机是被抓前十几分钟刚刚偷盗得来的一部手机。”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在外出时最好不要将手机类等贵重物品外露,以免给嫌疑人可乘之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计真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