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面房夜间失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5月25日10: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街头门面房深夜着火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昨天晚上,有一个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在兖州街头发生了着火事件,而围观的市民也非常的多。

着火的位置发生在兖州莲花小区附近,着火时间在昨天晚上8点钟左右,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着火的是一家门面房,而且火势并不小,随着火势的增大,门面房上方不时有东西掉落,现场黑烟四起,而现场的围观群众并不少,这时,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对于着火现场进行了救援以及封锁,十分钟左右,火势被扑灭,这一段视频被网友们发到朋友圈中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为了了解当时的着火情况,一时间记者拨打了兖州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电话。

济宁市兖州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当时火势大吗,火势我看他们网上拍的火势相当大了)到场了以后基本上就是猛烈燃烧阶段,着火原因具体我们不清楚,我们支队只负责灭火,我们当时去到已经救出了一名被困群众,被困群众现在有没有受伤的情况,(他现在应该是住院了吧)现在具体我不清楚。”

据工作人员说,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此次着火事件有一名被困人员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在此一时间记者也要提醒大家,平时生活中要安全用火,避免发生火灾。

都市1时间记者 易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