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欲轻生 被卡阳台险丧命

2017年05月23日09: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男子酒后欲轻生 被卡阳台险丧生

5月17日凌晨3时30分,济宁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一小区5楼有一名男子醉酒后跳楼,万幸的是被卡在了4楼阳台处。接警后,救援官兵马上赶到现场。

救援现场:“这是四楼,嗯,上面,得从这里下去,你看这是给它破拆了,还是怎么样。” 轻生男子从五楼跌落到四楼的阳台上,而想要进入4楼阳台必须要把四楼和五楼中间楼梯间上的窗户破拆掉。救援现场:“从外边看着是一个整体的,先拆了吧,行,准备截吧。”  

由于轻生男子受伤情况不明,消防官兵在现场争分夺秒,果断利用液压剪剪开护栏。经过几分钟的紧张作业,窗户终于被拆除。救援现场:“来,让120的同志先下去,来,来,等会,先一等。”

多亏是跳到了4楼,消防官兵仅用时10分钟将其救出。救援现场:“得先把人拉上来,担架什么也没法抬,咱这个楼梯太窄,来扶着来,抓紧,担架放上面,来慢慢接着来。”

都市1时间记者 卢嘉申 高德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