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拖拉机骑上轿车 女子不幸身亡

2017年05月19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惨烈!拖拉机骑上轿车 女子不幸身亡

5月16日,在兖州区新兖镇大徐村路口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现场围观者拍摄的这则交通事故的视频也传遍朋友圈,那么,事情经过到底如何?伤亡状况又是怎样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这是近日在兖州的微信朋友圈里广泛转发的视频,5月16日9时55分许,在兖州区西浦路大徐村路口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

兖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指导员温长庚:“发现是一辆拉着碱水的重型拖拉机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事故,现场十分惨烈;拖拉机车头前轮叠压在小轿车的车顶,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车内有三人被困。”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协助消防官兵对被困人员展开抢救,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救将三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一名女性伤者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兖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指导员温长庚:“后经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者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抢救伤员之后,民警立即对涉事拖拉机驾驶员席某某展开询问,据其交代,事发时他驾驶大型拖拉机正要经过路口,突然发现从他的左侧出现一辆小轿车,由于其刹车不及与小轿车发生严重碰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都市1时间记者 宋强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