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百家企业招聘 提前预定人才

2017年05月18日23: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百家企业招聘 提前预定人才

参加技能大赛的选手们比拼绝活,技工院校招聘会则是各显神通,120多家企业一字排开,招聘企业负责人介绍说,高级技工和大学生在企业里享受同等待遇,尤其是熟练的技工,因为技术好、上手快,甚至能引来多家企业争抢。

招聘企业负责人:“上学校里来招聘主要是看中学校有这个专业,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在学校里学习的专业知识,二是咱这一块学生新接触社会,培训各方面学习能力比较强,对于后期培养人才有一定的基础。”

记者在招聘现场仔细观察发现,相对于普通高校毕业生使出浑身解数求职,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则明显轻松了许多,在社会需求大量高技能人才的背景下,掌握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崇尚能力,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