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业主小区堵门 民警紧急处置

2017年05月06日09: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一业主小区堵门 民警紧急处置

【口播】4月20日下午1点多钟,邹城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区某小区物业的报警电话,称小区的大门被业主堵上了,这个点很快就到下午的上班时间了,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问题将直接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

【同期】邹城市公安局古塔派出所副所长:刘洋 接警后出警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辖区某小区门口有六辆车把门口进车道堵上了。

【配音】经了解,一业主因为房屋漏雨的维修问题找小区物业协商,因为意见不一致协商没有成功,于是这位业主就找到几个朋友开车把小区大门堵上了。

【配音】在现场可以看到几辆私家车并排放在小区门口,的确阻塞了小区正常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于是民警及时对现场的车辆驾驶员做调解工作。

【现场】理解一下哥,花了五十多万买的房子坏了不给修,不给修找物业,也不能堵门呀,人家其他业主也要进门呀,没事别的业主进我们让开

【现场】没事,他们不让放里边,我们就放在外边,你放在外边也不能堵门呀,你看我们没堵门吧,下边是公家的路,车坏了,放在那里,我们又没放门口,车坏了,我也是小区业主,那辆车也是吧

【现场】我的车保险丝坏了,能起来车吗,起来了我放哪里去呀,你也找个地方吧停吧,这一会来回的车辆这么多,你先找个地方先放下,你反正不能放在这里呀,有事解决事,你这样也没意义呀

【配音】经过一番劝导,几名车辆驾驶员都陆续表示挪车,这个时候也到了下午的一点半左右,可以看到陆续有骑电动车的小区居民从几辆车的空隙中穿行。

【现场】你这样的车反正没坏呀,你反正不能堵着门呀,物业不出来人,这是消防通道,来人我们就让,你们现在就堵了,我们现在就让,不好意思

【同期】邹城市公安局古塔派出所副所长:刘洋 其中五辆车都听我们劝解自行离去,剩下一名中年男子不听我们劝解,最后我们强行将其车挪开,其反抗,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当时我们周围还有群众起哄,我们向指挥中心求助,要求派巡警来给我们协助共同处理

【配音】五分钟以后,邹城公安局巡警大队的出警车辆也到达现场

【现场】我的车胎没气了,谁挪的我的车,我的车不让开是吧,给你挪到一边去

【同期】邹城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我们到现场后进行了依法劝离,其中有一辆车的驾驶员不听劝离,最后让我们依法带离了现场。

【配音】在巡特警大队的配合下,这起突发事件在中午上班高峰期开始前就被成功的处理了,现场不听劝阻,不愿挪车的男子也被依法带回派出所接受询问。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邹城台 郭剑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