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损坏严重 施工正在进行中

2017年05月03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路面破损严重 施工正在进行中

前不久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说在烈士陵园西侧的道路上,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破损。就在昨天两位骑着电动车的市民都在这条道路上摔倒了,每天途径这条道路的时候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就怕摔跤

记者:“我们现在就是在任城区的陵园路,有市民给我们反应在这条路,路面的破损非常的严重,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身边,像这种破损的路面,出现坑洞的情况是非常多的,很多市民说出现的概率应该是走上几步就会出现一个这样的坑,对他们的出行是非常不便的。”

市民:“坑多,以前坑多。这修过几回没多长时间。才修了有半年多吧,去年光修了这一点,铺完以后吧这边都积水了,都出不去水了,关键这个下水道得清理清理,留个大大的下水道。你别看这个路窄,来回行车可不少太多了。”

附近的居民告诉一时间记者,因为这条道路南通太白路,北通红星路。加之附近就是琵琶山大市场,无论是逛街购物的市民还是附近的居民,都会途径这条道路。来往车多人多,也就加剧了道路破损的速度

市民:“都栽那里,电瓶车都歪倒过在那个坑里,这你看那个地方多深的坑。”

市民:“经常摔倒人。多了,从这里向南去得有十来处,得有十来个这样的坑。”

记者:“听完市民们说的以后呢,我们也是沿着路走了一圈下来之后呢,发现这个路面破损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而且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我所处的这个位置呢,道路的左侧和右侧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破损,只有中间的一些空隙路面是完好的,很多市民都说走在这条路上是防不胜防,不过我们也发现在我的身后有施工人员正在对这条道路两侧的人行道和花坛进行整修,那么他们与此同时会不会也把整条路面的完整程度进行一个修复呢。”

现场施工负责人刘开进:“现在是把两边的人行道花砖起走,然后路面局部切割,周围线切割加固处理。然后重新铣刨,铣刨20公分然后再铺水泥碎石,上边再铺两层沥青。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施工了。”

工作人员说,因为这条道路是很多市民外出的必经之路,无法全封闭施工,再加上夜间这条道路路灯不亮也无法施工,所以工期大概会在两个月之后完成恢复畅通。在此期间也提醒市民务必注意安全。

都市1时间记者 刘琛 易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