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外溢成常态 根治维修遇难题

2017年05月03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污水外溢成常态 根治维修遇难题

有市民给我们反映啊,在琵琶山中心街上下水道经常出现污水外溢的情况,不管是在那里做生意的,还是路过的行人,都被那里污水散发的味道熏的不轻

记者:“我现在就在任城区琵琶山中心街,在我旁边的就是市民反映的下水道污水外溢的地方,虽然大家可以看到污水外溢量并没有很多,但是由于天气炎热的原因,我站在这儿已经闻到了比较刺鼻的味道。”

市民:“这是经常的事儿啊,这个地方也淌过,那边的盖子也淌过,经常的漏,这个地方,(现在天气热了有味吗)能没味啊,原来这路都淌满了。”

市民:“经常出现下水道的水满出来,然后夏天特别臭,(对咱们这边做生意有没有什么影响)肯定有影响,一有味时间一长了,人家就不来了,我们还好点吧修车子,尤其是那些买吃的的。”

据市民们反映,这个地方出现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的情况已是常态,每到下雨天,污水外溢的情况更为严重,如今天热了,再加上又是多雨季节,这气味确实让人无法忍受,对于这个情况也有施工人员前来维修过,但每次维修过后没多久,这污水又冒了出来。

市民:“好像修了也不怎么管,管不了多长时间然后又出来了那个水,特别是下雨过后出来的比较多,咱们这边下雨过后,污水流淌出来都是什么一个情况,反正这个味都很臭,满的很多,水出来还不少,有的淌到那个街道上,很多很多的,这一次看见倒不是很多,比这个多有时候。”

记者:“据市民们给我们反映啊,在这条街上的下水道经常出现堵塞,导致污水外溢的情况,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旁边的下水道,虽然市民们给我们说 它已经维修好,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还有一些污水外溢的痕迹,甚至有些污水已经流淌到了路边上,给行人们也造成了很大的不变,那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又应该如果维修呢,我们一起去找相关部门了解一下。”

【电话采访】济宁市琵琶山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儿吧 它那个地方经常漏水 是因为他们干饭店的吧 饭店很多油污 他们这个地方一个月就堵一次 咱还得给他们清理 清理的时候全是油堵住了 你知道吧下水道 所以下水道不通 之前他们呢说溢水特别严重 咱们这边是不是也进行了维修呢 对 每一次只要反映了我们就会及时的处理去 咱们这边没有解决根治这个问题的办法吗 这个我还不清楚 你得问领导 我也不是主要负责 只要是他们反映了我就反映给领导 然后在安排他们去处理 一般都是他们物业公司去清下水道

都市1时间记者 易雪 刘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