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检查 消除用电隐患

2017年04月27日2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开展专项检查  消除用电隐患

为加强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国网济宁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台区线损治理活动。工作人员在金世西苑小区排查发现,该小区私搭乱扯用电现象比较严重,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随后提出整改意见并帮助进行了相关改造。

在太白湖区张营村,由于台区计量箱因使用时间长、受雨水侵蚀等因素的影响,箱体已出现生锈、箱门脱落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保证过往行人的安全,工作人员将涉及126户村民的15个表箱,进行全部更换。

村民:“原来不是很安全,现在刮风下雨安全多了,安全系数提高了。”

眼前这个设备,可以识别本台区用户电源是否正常,从而减少台区线损异常,提升台区线损管理。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营销部稽查队队长殷杰:“大家可以看到,这是通过本次活动查获的通过改动表记窃电的电表,对于这些窃电用户,我们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并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用电客户,窃电是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希望广大市民 依法用电。同时欢迎广大市民提供窃电线索,公司将和广大市民一起共建依法合规用电的良好环境。”

据统计,本次线损治理专项行动共发现异常问题2499个,处理问题2420个,张贴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宣传单4000余份,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38万元,公安机关参与调查处理案件9起。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