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气味刺鼻 困扰居民三年多

2017年04月27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园区气味刺鼻  困扰居民三年多

最近,邹城市太平镇工业园区附近的居民给我反映说,那里的气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目前这种状况已经三年多了,这让他们苦不堪言。上个周末,记者驱车来到邹城市太平镇居民反映的工业园区,刚下车,附近的居民就围上前来,向记者大倒苦水。

居民:“你们管呗,来了好多人了做调查了,就是不关乎,也做了材料了,就是没有回音,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居民:“很大的气味,不是一年了。”

居民反映说,邹城市工业园区建设七八年了,真正影响居民的生活是在三年前开始,随着企业的运转和增多, 工厂排出的气味也让他们苦不堪言。居民:“你们这次来,没赶上放很大的味,如果赶上了,会放出更大的味道,那得关上窗户,人都得上屋里去。”居民:“这边是造纸厂,那边是油漆厂,北边药厂。”

居民们所说的太平镇工业园区内有一家油漆厂和造纸厂以及一家药厂,分别位于太平镇白衣堂村的三个方向,离村最近的不足一公里,最远的不到两公里。除了气味刺鼻,工厂生产带来的颗粒也给居民们带来了影响。居民们说,这种情况已经年三年多了,五年前邹城市太平镇政府动员居民搬迁,可是一直没有搬成。

邹城市太平镇白衣堂村负责人:“原来说过搬迁,但是上级手续一直没下来,所以就没有搬成。不过听说也快了。”

据邹城市太平镇白衣堂村负责人解释说,邹城市太平镇政府制定工业园区村庄搬迁计划,先建好社区再搬迁,但是五年过去了,拟新建的回迁楼房始终没有动工的迹象。

都市1时间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