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被撞身亡 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2017年04月26日09: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13岁女生被撞身亡 寻找肇事司机

昨天,济宁市李营一中韩姓同学被撞身亡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一位年仅13岁的花季少女就这样离开了美好的世界,大家都纷纷惋惜。不过在惋惜之余更多的是对肇事司机逃逸的指责。对于事故的具体情况,我们今天就来到了当时的事发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我们现在就来到了科苑路与任兴路交叉路口向北50米的,昨天发生车祸的现场。来到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地面上还有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的残留,并且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现在这个路面上,车轮压过的血迹留下来非常清楚的车轮印。那么昨天发生车祸的现场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咱们还要问一下当时的一些目击者。”

【调查拍摄】目击者:(早上)六点不到六点半出的事,谁也没看见,只看见那个小闺女在那里躺着,别的没见,也没见什么车碰的也没见,有什么说什么,小闺女就躺那里了,回脸朝下,脸朝下没动一下。我们一看小闺女就不好救,动静也没动静,一动没动摔成啥样就是啥样。从耳朵眼里窜血,从耳朵眼里冒的血,冒的有那么一滩在地上。

记者:“据这个工地看门的大爷告诉我们说,是早晨六点半左右发生的交通事故,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呢只看到有一个小女孩是躺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但是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不过除了他们是第一反应是帮助救护这个小女孩以外呢,也是左右的去找寻了这样的一辆肇事车辆,但是他们就是在我现在所处的这个位置,也就是杨树林这一块呢,发现有一辆红色的车停在此处,但是他们也不确定是不是这辆红色的车就是肇事车辆。”

【调查拍摄】我就快步出去,走到那个杨树旁,走到那里了。有辆大车就停那里了,红车车是红的,是斯太尔,带护栏的也没棱子,护的都是这东西,护的也很高比这高,这个小闺女在那里躺着,都挺心疼的呀,我们的经理来了,他马上掏出来手机他说的救孩子要紧救人命要紧,他就立马就医院里救护车打电话。

工地门卫大爷说慢慢的围观群众人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建筑工地的一位负责人李经理赶紧招呼大家报警。记者也与这位李经理取得了电话联系。

施工工地李经理:“我打的那个110,人家那个人就赶紧打的120 二院的车来的,停了有半个小时嘛,二院的拉走了,当时我看着当时就不行了小女孩。”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当中,被撞女生的舅舅来到了现场。他说孩子小名叫笑笑,今年十三岁,是李营中学的学生,接到孩子出事的消息后,孩子的母亲滴水未进,近乎崩溃。

笑笑舅舅:“去到医院孩子已经在停尸房里了,具体我也搞不清楚,我还干着活呢我姐姐就给我打电话,说笑笑不行了被车撞了,我以为撞得吧就是碰点磕点的,走到那里说孩子已经没气了,没气了我姐姐就在二院那里坐那里哭,一个劲的哭,要不我把她接到老家里,因为老家的人多,给他干嘛着点,怕她做出冲动的事,对对对。”

据孩子的舅舅介绍,笑笑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姐姐从怀孕起就一直住在娘家,现在笑笑已经13岁了,每天早晨都是独自一人骑车上学,却没有想到这一去就再也没回家。笑笑舅舅:“本身我姐姐就结扎了也不能再要了,就这一个孩子本来还有个支点,现在唯一的希望都没了。说句实话这个人她就基本上没希望了,说句实话都很难受知道不。”

记者:“在孩子发生事故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条道路是非常窄的,如果出现两车交汇,当出现打车尤其是斯太尔这样的打车是很难错车的,并且大家可以发现在我左手的一侧有这个铁丝网的护栏,所以当有汽车或者大车经过的时候,我们一些行人或者骑非机动车辆的市民,是很难躲闪的。”

笑笑舅舅:“之前娘俩相依为命了,我们能帮多少我们尽量的帮,希望你们尽量的把车主找到,关键还有个栏杆,要没栏杆笑笑也不会出这个事,因为孩子躲都没法躲,希望广大市民竭尽全力把车主找到,给孩子一个干嘛的说法吧。”

都市1时间记者 刘琛 易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