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心存邪念生黑手 不料次日就被抓

2017年04月23日09: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心存邪念伸黑手 不料次日就被抓

在城区经营歌厅的马女士前两天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一转眼竟然不翼而飞了,这究竟是谁给偷走的呢?手机丢失后,马女士迅速来到了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报了警。

马女士:“当时丢手机的时候,我到房间烧了一壶水,手机放吧台上了,回头手机就丢了。”接警后,民警立即来到案发现场调取了监控。民警:“这时吧台上没人了,这是犯罪嫌疑人,他进来一看没人,看到有手机,手机在这里,迅速拿了手机跑了,迅速离开。”

这名偷手机的男子究竟是谁呢 马女士辨认后说也不认识。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刘福春:“通过这个监控我们发现盗窃这个手机的是一名年轻的男子,他带着眼镜比较瘦,看着很斯文,他盗走手机以后迅速离开现场。”

监控画面显示,男子出来后立即向北走去。民警:“这是我们的监控,嫌疑人偷完手机出来了,出来了迅速的逃离现场,从这个小胡同直接往西走了。”而另一处的监控继续拍下了男子的行踪。民警:“这是嫌疑人沿着苏宁南边这个小路,往西走了。”

然而,不久以后,这名男子就脱离了监控的范围,不见了踪影。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刘福春:“运河路的监控已经找不到男子的踪影了,在这种情况下这个案子陷入了困境。”

 男子究竟去了哪里呢?民警搜集了附近大量的视频始终没有发现他的轨迹,于是民警决定调整侦查思路。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刘福春:“我们研究案情方向追踪,看男子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民警:“这是嫌疑人出来了,从这个院里,兴隆客栈。”

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刘福春:“这个院里有三家单位,一家是宾馆,一家是洗浴中心,还有一家饭店;我们又迅速调取了院里的监控,院里的监控发现这名嫌疑人是从洗浴中心出来的。”

于是,民警立即来到了洗浴中心,调取这里的监控后,这里的工作人员认出这名男子是这里的老顾客了。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刘福春:“工作人员反映这名男子最近这几天经常出入洗浴中心,我们分析这名嫌疑人应该是有可能还得再来,我们随即在那里进行了蹲守。”

第二天上午,民警通过搜捕这家洗浴中心,当场将这名男子抓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是黑龙江人,曾经有盗窃前科,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得知民警这么快就抓住了窃贼,马女士非常的高兴,她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马女士:“下午5点多的时候报的案,(次日)上午十点多小偷就被抓了,很感激,心里特别舒服高兴。”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