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男子试戴新戒指 难以取下消防救援

2017年04月23日09: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男子试戴新戒指 难以取下消防救援

4月14日晚上十点左右,曲阜市公安消防大队三孔中队接到市民求助,一名男子的戒指卡在手上无法取下,希望帮助处置。

消防队员经过仔细查看,发现该男子的手指,因戒指长时间的挤压已造成充血,而且未进行任何自行的先期处理。

现场同期:“怎么戴上去的,戴好戴,戴上去的时候没事。” 

观察到这个情况后,三孔中队的王磊同志利用新型的线绕法,将线团团缠住戒指前段的手指,慢慢将充血挤压到戒指一侧,进而为戒指取出腾出空间。

现场同期:“这个地方最难出了,对,就是这个节,很疼,嗯。”

经过消防人员20分钟的紧张处置,终于将戒指成功取出。随后该男子到医院就医查看,目前已无大碍。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高德雨 杜波涛 曲阜台 胡士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