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家有病人用厕难 快速审批解难题

2017年04月23日09: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家有病人用厕难 快速审批解难题

邹城的韩先生住平房,一直使用公厕,如今韩先生的妻子突然得病,家里需要建个厕所,可这厕所不是想建就建的。

韩先生想在自己家院里建个厕所,然而这个房子本身就没规划建设厕所,不能说建就建。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韩先生家正在施工建设,却又没有手续,立即按照法律程序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予以停工并要求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刘帅:“按正常程序的话,最少得五个工作日,跑社区还得去街道办事处 对他来说,第一他不知道手续到哪里办去,第二流程也不知道。”

韩先生老两口无依无靠,再加上妻子患病,办理审批手续对于他来说确实有点困难。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中队长刘帅:“他家里就他老两口,属于孤寡老人,然后他对象身体不好 然后我们在社区了解到他的情况之后,为其简化程序,主动带领他去社区和街道办理手续。”

两天时间,城管队员就把审批手续送到了韩先生家里。目前,韩先生家的厕所已经按照规划建设完了。

市民韩先生:“原来认为最起码也得半个月才能办下来,这次通过城管的,两天就办下来了。”

“服务百姓无小事”,自邹城城管执法局开展“雷锋式人民城管服务品牌”活动以来,以建设服务人性化、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的城管队伍为抓手,从实际出发,把每一件百姓的小事,都当成城管的大事来抓,真正让民为贵的服务思想体现在城市管理工作中。

直播民生记者 马慢 邹城台 程明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