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参保待遇不受影响

2017年03月27日2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参保待遇不受影响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人社部、财政部日前印发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从今年1月1号起,失业保险总费率再次下降。降低费率后,单位和个人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标准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不影响失业保险待遇。

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失业保险科科长朱宪军:“自今年1月起,将失业保险的缴费费率由1.5%降为1%,其中,单位缴费费率由1%降为0.7%、个人缴费费率由0.5%降为0.3%,降费期限截至2018年4月,期间将惠及9000余户参保企业80余万名参保职工,减轻企业负担1.8亿元。”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衣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