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届中老年人篮球邀请赛开幕

2017年03月27日2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山东省第十一届中老年人篮球邀请赛开幕

说起篮球,肯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大展英姿的热血情景。若是把年轻人专属的篮球和中老年人联系在一起,这又是怎样的一番赛事呢?昨天上午,一场由中老年人组成的篮球队激烈开赛,我们去看一看。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来自鲁西南地区的9支中老年人篮球代表队严阵以待,共同见证了山东省第十一届中老年人篮球邀请赛开幕式。比赛开始前,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球场欢腾起来。热情洋溢的中老年广场舞,亦柔亦刚的武术太极拳,变幻莫测的花式篮球表演,把现场氛围带动的朝气蓬勃,洋溢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广场舞爱好者:“这次比赛给我们老年人一个展示的平台,我们为他们加油。”

随着哨声响起,第一场篮球比赛正式开始。由汶上县中老年篮球队对阵邹城市兰星石油中老年篮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篮球运动员们便展开了猛烈攻击,传球、卡位、空切、扣篮,一个个娴熟的动作和技法,最终邹城市中老年篮球队以78比48的成绩取得胜利。

邹城市中老年篮球队副队长张干城:“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身体健康了,得到了很多快乐,我们虽然赢了,但是我们胜不骄败不馁,同时在下几场的比赛当中做好充分的准备,使我们的篮球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由济宁市篮球协会和邹城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邹城市篮球协会、体育公园管理处承办,共有来自兖州、平邑、曲阜等地区的9支篮球代表队、146名中老年篮球爱好者参加。

怎么样,中老年朋友篮球队在球场上也是毫不逊色吧,记者了解到,这场篮球赛每周一周三周五在邹城市体育公园篮球训练馆进行, 4月14日决出冠军,电视机前的篮球爱好者们还等什么,去球场欣赏中老年朋友的篮球风采吧!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邹城台 盛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