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痴情男网恋单亲妈 哪知女友竟是男儿身

2017年03月26日21: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痴情男网恋单亲妈 哪知女友竟是男儿身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人们常用的社交工具,家住唐口的鲍先生前一段时间就用微信结识了一位美女,开始了甜蜜的网恋,尽管一直未曾谋面,但是痴情的鲍先生却在不长的时间给对方转账了2万7千多元,那这位美女究竟靠谱吗?

37岁的鲍先生在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一直独身,前段时间,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结识了一名自称叫张丽的女子。鲍先生:“她说她离婚了,她对象打她才离的婚,她的网名是单亲妈妈,她用的女头像,想找个对象,看她是单亲妈妈,聊了聊。”

一个是单身汉一个是单亲妈妈,鲍先生琢磨着两人条件还比较合适,交谈过程中,张丽给他发来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让他顿生好感,一来二去,鲍先生开始了甜蜜的网恋。过了不久,张丽声称遇到了麻烦。鲍先生:“她说孩子有病,从济宁附属医院急诊科,浑身发青,她都哭了,后来向我借钱(通过微信)借给她不到五千。”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张丽又一次次以孩子生病需要钱为由向他借钱,而鲍先生也都想办法筹钱满足了对方的要求,在交往的半年多时间里,一共借给了她2万7千多元,期间鲍先生也多次提出见面,却被对方以种种理由拒绝,就在不久前,鲍先生决定到女方家里看一看。鲍先生:“她给我发了一个地址,我上她家里去了,2月16日我上她家里去了,到羊山东4村去了,没有这个人,问了上岁数的说没有这个人。”

这一来可把鲍先生急坏了,他很快来到了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报了警,根据鲍先生的描述,民警认为他应该是遭遇了电信诈骗,并根据这个微信注册号锁定了一个手机号码。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副所长宋文波:“我们就围绕这张丽的身份进行侦查,最终我们锁定了一个叫张丽的人的电话号码,是唐口辖区的李某。”

随后,民警找到了李某,据李某说,他的朋友王某曾用自己的身份证办了这个电话号码。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副所长宋文波:“实际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王某,然后我们锁定了王某的身份,于3月1日夜晚我们组织所里精干力量到安居镇对王某进行了抓捕。”

王某到案后很快就交代了自己利用微信诈骗鲍先生2万7千多元的犯罪事实,据了解,王某今年37岁,也是离异单身,之前没有前科。犯罪嫌疑人王某:“手机号和微信号是我以前朋友的,我就用着来,但是他给我聊聊,他认为我是女的来,就给我发红包,那时候才开始想(诈骗钱财)。”自己网恋了半年的女友居然是个男的,这让鲍先生很意外,好在民警迅速破案,为他追回了全部被骗钱财。

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副所长宋文波:“在交友过程中不要抱有幻想,特别是对方提出要钱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谨慎。”一面没见甚至没有通过一个电话,鲍先生居然就汇出了两万多元钱,这个真是够痴情的。可惜这一份真情却遭遇了骗子,希望人们通过网络交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特别是对方索要钱财的时候更要加倍的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葛皓雪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