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半挂车追尾沙土车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2017年03月24日21: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半挂车追尾沙土车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日前,济宁市327国道与许厂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追尾了一辆沙土车,半挂车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内,济宁高新消防官兵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

凌晨5点20分左右,高新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0名消防官兵、两辆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车祸现场凌乱不堪,路面散落着成堆的沙土,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一名40岁左右的驾驶员腿部受伤被困在驾驶室内。经仔细观察,消防官兵发现变形的驾驶舱有一个狭小空间,随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将空间扩大。当空间扩大到合适程度后,消防官兵首先将驾驶室内的被子、棉垫等物品抽出,待空间进一步扩大后,然后将被困的驾驶员救了出来。

救援现场:慢点,慢点,别碰头,你慢点,你没事不,躺好,你没事把,老师,你说哪个地方疼,下面还有胸这个地方,给你检查,检查,这里,腿“。

随后,伤者被抬上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只是腿部受轻伤,并无大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葛皓雪 高德雨 杜波涛 孙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