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信号灯被遮挡 安全存在隐患

2017年03月23日10: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信号灯被遮挡 安全存在隐患

记者:“在电视直播过程中,不少市民打电话反映,每到夏季,由于树木枝干较低,不少红绿灯和路牌指示牌被包裹其中,有的只能看见一半的指示信息,有的要走到路标正下方才能看到全貌,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园林部门指出,之所以出现树包牌的现象其原因主要是,有关部门在规划设计道路时,未充分考虑到绿化树种与道路交通标志是否配套,随着树木不断成长,一些公共设施逐渐与树干比肩而立,难以发挥作用。

济宁市园林管理局道路绿化管理所负责人申辉:“咱们直管的市直10条道路,我们每一年都会定期的对行道树的树枝是否遮挡了信号灯,进行有效的排查,发现之后我们会及时的处理,每一年都三到五次,我们为确保直管道路不会有树枝遮挡信号灯的情况。”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任城台 王如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