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单位:济宁市城市排水管理处

2017年03月22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绿化裸露土地  营造城市景观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在城区洸河路两旁的绿化带内,园林施工人员补植了一些雪松和灌木,使整条道路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济宁市园林管理局裸露地整治现场负责人张明新:“洸河路目前有400余棵雪松需要补植,目前已完成了300余棵,还有100余棵。下一步我们将进行见缝插绿,增加花量,清理掉长势不太好的绿篱,种植开花的花灌木,争取打造一条花街。”

为进一步消除城区地面裸露现象,市园林管理部门对人民公园等7处大型公园绿地、济邹路等9条主要道路实施缺株补植和绿化提升。目前,已经栽植各类乔灌木4460株、麦冬等地被植物3200平方米,完成建设路、红星路、共青团路行道树树穴篦子安装和1200平方米透水铺装。位于主城区的仙营绿地,因为平时人流量比较大,树木下方的空间经过人为踩踏,地面裸露现象比较突出,经过此次整治,公园面貌有了很大改善。

仙营绿地管理处主任朱宏:“我们增加了部分的地被植物和花灌木,在增绿加花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绿色植物和常青植物,还有一部分草花,地被植物,重点打造绿地的景观。”

济宁市园林管理局裸露地整治现场负责人张明新:“现在我们正在加班加点,精心组织,调配人员、调配车辆,争取在4月15号之前,把10条道路的树木补植及市直管公园的古建维修裸露地补苗及设施维修全部完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