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酒驾遇查耍聪明 躲进小区“兜圈子”

2017年03月22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酒驾遇查耍聪明 躲进小区“兜圈子”

微山交警在县城建设路与新河街路口附近开展专项检查时,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拒不听从民警指挥,并向西逃去。就在民警准备在下一个路口布置警力堵截时,该车司机却转向路边的一个居民小区。尽管民警多次喊话,但对方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绕着小区里的一所幼儿园周围不紧不慢的兜起了“圈子”,期间后排乘车人一度将胳膊伸出窗外摇摆。

现场同期:靠边停车,配合工作,PM888黑色奥迪,请停车接受检查。

在围着幼儿园绕了四圈之后,司机看到前方有拦截的警车后终于停车。

现场同期:你把你的驾驶证行车证出示一下,我看一下,然后咱进行测试一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你进行酒精测试,请予以配合,我数10秒,你连续吹到10秒,吹完之后确认,来,开始。

民警依法对司机和车辆证照进行了检查,经过仪器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已经接近醉酒驾驶的数值。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六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