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无证无牌驾车 遇查撒腿就跑

2017年03月22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无证无牌驾车?遇查撒腿就跑

面对交警的检查,选择逃跑的司机不在少数。近日,微山交警大队韩庄中队民警在国道104韩庄段开展交通安全巡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没有悬挂牌照,民警立即拦停该车。

现场同期:你有驾驶证吗?这个车有手续吗?没有手续。没有手续开出来,谁的车,人家的车。

经过询问得知,驾驶人为孙某,所驾驶的车辆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且车况较差。尽管承认了无牌无证,但孙某一直强调没开多远的路,只是“动了一下”,而且居然趁民警不注意,撒腿就跑。随后,孙某被控制在警车里,经调查,孙某目前还没取得驾驶资格,所驾驶车辆也已经达到报废标准,将被强制报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微山台 马兴君 王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