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群山难掩早春色 踏青赏花正当时

2017年03月22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群山难掩早春色 踏青赏花正当时

人们喜欢用“春暖花开”来比喻春天的美好,这不,最近杏花已经开了,趁着周末,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来到田野山间,领略杏花的别样之美。

眼下,邹城市玉皇山三千余亩的杏花开的正盛,又到了一年最好的赏花季。杏林内,娇艳的杏花纷纷绽放,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那朵朵杏花,白里透红,或鲜艳绽放,或春蕾带蕊,微风摇过,花枝乱颤,美景令人陶醉,仿若三月春光,尽在这花海一色。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今年的杏花是这几年之中开的最好的一年

村民:“往年都很好,特别是今年,今年比往年还好,今年因为气温高,开的早点,花比较齐全,人来的很多。有时跟赶会呢。”

走在杏花林内,空气中满是清香。杏林中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游人,在竞相绽放的杏花丛中或赏花、或拍照,陶醉在杏林的浓浓春意里。畅游杏花间,芳香扑鼻,烂漫如诗,让人忘却烦忧、心旷神怡,拥抱着自然,尽情享受人间三月天的纤陌风光。

游客:“感觉到非常非常漂亮,非常非常壮观,也非常震撼,小朋友们在花丛里到处慢跑,都非常快乐。美女们也是争相与花合影留念 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的。”

游客:“平时感觉孩子上学和在家里,老是在室内待着,感受不到大自然的气息,现在春暖花开了,带孩子出来欣赏一下这些美景,感觉对孩子写作文有帮助。”

邹城市中心店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周广鹏:“现在的杏花也陆续开放,也有不少的市民过来踏青赏花 也欢迎我们的广大市民来我们这里观光游玩,休闲体验。”

直播民生记者 张平平 邹城台 王栋 聂扶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