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网追踪盗刷者 锁定神秘男子

2017年03月21日22: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天网追踪盗刷者 锁定神秘男子

不久前,城区的张先生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人盗刷了1300元钱,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却让他很纳闷,这信用卡的密码只有自己知道,别人是如何盗刷的呢?

2月11日,张先生来到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信用卡是在4天前被人盗刷的,因为当时在外地出差,加上被盗刷的钱不是很多,所以现在才来报警。接警后,太白东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了案件的调查工作。

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白海涛:“他自己说 头一段时间在KTV唱歌,消费的时候用过这个卡但是后来这张卡就丢失了,当时认为他到外地出差,也没在意,直到2月7号那天,卡被盗刷了,他才发现有人在用他这个卡。”

嫌疑人是在哪里对信用卡进行的盗刷?他又是怎么知道这张卡的密码的呢?

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白海涛:“接警之后,我们通过查询这个消费记录,发现他这张卡是在琵琶山小区一家酒水行被刷走了,这样我们就到酒水行调取了监控。”

民警:“通过监控咱可以看出来,当天下午16点47分这名嫌疑人着绿色羽绒服把帽子带到头上进行,刻意的伪装来躲避咱的调查,现在正在给老板交涉,把失主的信用卡交给老板了,这是盗刷的行为。”

很快,这名神秘的男子就开始熟练的输入密码。民警:“现在嫌疑人正在输入失主的密码实施盗刷行为,现在嫌疑人正在pOS机打出来的小票进行签字 嫌疑人随便签了一个。”

画面显示,男子当时正在用信用卡提取现金。民警:“这个时候这个嫌疑人拿出50元钱给这个老板,老板从柜台里拿出1300元现金交给嫌疑人,嫌疑人用50来支付他套刷信用卡的手续费,老板正在给他找钱,给他找了37元,16时49分这个嫌疑人完成了盗刷行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