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捡卡起贪心 盗刷1300元被拘留

2017年03月21日22: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捡卡起贪心 盗刷1300元被拘留

这真是一波三折,好容易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却不曾想嫌疑人已经辞职了,他究竟去了哪里?是故意躲了起来还是另有原因呢?咱接着往下看。办案民警继续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了嫌疑人的线索。

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杨璨:“发现这个嫌疑人,经常在我市区一超市内出现。”

民警:“嫌疑人准备把车子停这里,嫌疑人还一直带着帽子。”

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杨璨:“这样我们通过分析研判,布控蹲守 于2月20日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嫌疑人马某一举抓获。”

马某到案后,很快交代了自己盗刷张先生信用卡的违法事实,原来,当天张先生将信用卡交给马某让其代为刷卡时,马某有意识的记住了信用卡的密码。

市中公安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杨璨:“当日张先生因为饮酒过多,不慎将该卡遗失在包间内,被马某拾起,马某捡起这张信用卡后将其据为己有,经过一段时间马某心生歹念,对张先生这张信用卡进行了盗刷。”

民警了解到,马某这次被盗刷完全是临时起意,当时,马某正好欠别人1300元钱,为了尽快还债,他就用张先生的信用卡盗刷了1300元钱还上了欠款,目前,马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