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轿车不慎坠河 民警紧急救援

2017年03月17日2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轿车不慎坠河 民警紧急救援

【导语】前不久,市中区公安分局喻屯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轿车冲进了张官屯村一处河塘里,司机还在车里,情况十分紧急!

【解说】市中公安分局喻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喻屯派出所 民警 廉克俭 当时的情况在这个位置上 轿车底朝天 四轮朝天 在水里漂着】

【解说】为了尽快将车里的人救出来,廉克俭第一个跳下了齐腰深的水中。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喻屯派出所民警 廉克俭 这时候 啥也没考虑 脱了警服就下去 下去掰门子 掰不动 根本就拉不动 这时候呢 这附近养鹅的老百姓 还有路上的群众也来了 问有没有绳子 群众说有 跑家里拿来绳子 栓后轱辘上 利用水的浮力 人把车正过来】

【解说】为了争取救援时间,大家决定破窗救人。

【采访 市中公安分局喻屯派出所民警 廉克俭 砸烂玻璃以后 开开门子后 人就在下面 就在副驾驶位置上 下去后抓住人的腰带把人提上来 一个协勤队员 帮着我一起提上人之后 岸上的人把人抬上来?这时候120就到了 120医生把担架准备好了 把人就抬走了】

口播尾 危难之际见真情,在这里要给好民警廉克俭点个赞,也提醒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葛皓雪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