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7年03月01日21: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在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医院实习生业务不熟练,能否加强培训、老院区建档能否去新院区住院治疗、产科大排畸需要提前几个月预约、东院区免费停车时间太短等问题市民关注度较高。其中,市民马女士咨询,伤残军人住院是否有优惠政策。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保险部主任邵白:“我们医院面对的是广大病员,各类的病人都有,有离休的有伤残军人,在一般情况下,离休人员和伤残军人我们是优先照顾的。”

此外,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差成为市民投诉的热点,针对这一问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树印做了解释。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树印:“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今年也准备加强内部管理,尤其是精细化管理来说,逐步的消灭这些所有的,包括我们服务方面的问题,医疗技术水平肯定第一人民医院,经过几代人的薪火相传,肯定形成了一个优秀的技术团队,但是在服务方面确实有个别人就影响了我们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形象和对我们百年老院的损害,这个情况我们今年也专门制定了各种流程,加以改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