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护驾山上梅花开 如画美景醉游人

2017年02月27日20: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护驾山上梅花开 如画美景醉游人

最近几天随着气温的渐升,在邹城护驾山景区,梅园里的梅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我们随着记者的镜头去观赏一下。冬去春来,护驾山梅园里的梅花正迎着着北风陆续绽开,铁铸一样的枝条上,挂满含苞欲放的花蕾,有些已经缀满了怒放的花朵,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小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到处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游客:“有腊梅花、红梅花、杏梅花这是早期开的花,晚期开的还不到盛花期,大概还要一个星期左右。” 

游客:“过来玩的,赏花的,徒步的,休闲的地方人很多。” 

游客:“来到这很轻松,心情很舒畅,上班的疲劳,来到这也不累了。”

茂密的枝条把俏丽的花朵连成一片,簇成一团,红的象飘扬的旗帜,象燃烧的火炬;白的像片片雪花,像晶亮的星星挂在枝条上,美丽的景象也吸引了很多的市民和游客驻足,拿出相机、手机将镜头对准梅花,记录这美丽的瞬间。

游客:“拍拍以后心里很舒畅,放到相册里作为一个珍藏。” 

游客:“周末没事的时候带着孩子家人一块来,经常的来,我们三天两头的都来,个个星期人都很多。”

这些美丽的花朵如同节目的开场曲,因为自梅花开放后,护驾山上各色的花朵,将陆续的绽放身姿一展风采,在春日里好好地比俏斗艳一番了。天气转暖,风和日丽,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期,您不妨携亲带友,一起去到花海中看一看、走一走。但是在注意爱护我们的花草树木的同时,部分易过敏体质群体,还要谨防花粉过敏。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